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員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臺中摺床安全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新竹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桃園研磨機(磨床)保護蓋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新北剪床保護蓋

初到出租屋,我總愛站在窗口前,欣賞小區里的風景。 每天,樓下的小道上總會走過一個婆婆,她佝僂著身子,一手拎著一個蛇皮袋,一手拄著根竹棒,步履并不蹣跚,顯得很有點腳勁。不管晴天還是雨天,她都穿著那雙看起來是年輕姑娘扔掉的綠色高幫橡膠鞋,身上的穿著也很家常。后來我注意到,她是到每幢樓下的垃圾桶里尋找塑料瓶子,每只垃圾桶她都要掀開蓋子,用竹棒在里面搗騰一番。 一天,我和拎著蛇皮袋的她撲面相迎,便攔住了她,掏出50元錢笑著說:“老婆婆,一點點心意,你拿去買點水果吃吃吧,這么大年紀,你要保重身體啊。”我話剛說完,她將拄著的竹棒揮起往我手背上一敲,沒說一句話,繼續走她的路。我摩挲著被敲得頗有點疼的手背,瞅著她慢慢遠去的背影,真有點啼笑皆非:她是因為我此舉不遜,生氣了? 過了一陣子,我站在窗口無意間往下看時,發現了同樣的一幕:有個小伙子意欲幫她拎蛇皮袋,剛伸出手,就挨了她一竹棒,不理不睬只顧走她的路。這小伙子在小區菜場里擺攤,因經常去買他的菜,我倆認識。第二天我與他調侃:“昨天你想做好事,結果老婆婆不領情,反挨了一棒,現在手背上還痛嗎?” 小伙子微微一笑,說:“她是我媽,不答應的事她習慣用竹棒子敲你一下,痛了也白搭!” 我一怔,忙問:“這么大年紀了,你還讓她去撿垃圾,難道你舍不得給她零用錢嗎?” 小伙子收斂起笑容說:“她撿的瓶子都是送給收廢品的人的,她每月的退休工資比我擺攤賺的還多。她說,瓶子撿起來可以廢物利用,還環保,再說她閑著也是閑著。老來無事,讓她找點自己想做的事做做吧。” 我不由得佩服起這個老婆婆,她不畏旁人的眼光,做自己想做的事,這樣的老年生活,充實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因為喜歡,我總愛去細聽鳥兒的鳴叫。 聽到八聲杜鵑“我兒我錯,豹子拖拖”的鳥語,一聲比一聲凄涼,似乎觸摸了心靈某一處最為脆弱的部分。而聽鷹鵑“哭夠了,哭夠了”,簡直是自我安慰似的,飽含哀怨、悲涼、凄切,似乎這鳥鳴就是用來調動一個人的憂傷情緒的。鵑類鳥鳴不論是哨音或者其他音,感傷的基調是一致的。 能誘發感觸的鳥鳴,能對應人的負面情感,就也能對應人的喜悅。“嘿,嘿,嘿嘿”,如有一點調皮味的笑,是白喉笑鶇的鳴叫,天生的歡喜派。 貓頭鷹的叫聲接近“孤”字,哼似的嘆氣,人總是有點害怕,不知道為什么?這種鳥鳴會讓一個人的孤寂因而放大。 如果沒看見鳥,只聽到“咕嚕,咕嚕”,很難判斷是山鷓鴣還是斑鳩。有時溫婉些,有時粗糲些,有時悠長些,有時局促些。不過,斑鳩的“咕咕,咕”,第一個“咕”是上聲,第二個“咕”是平聲,第三個“咕”是去音。我們這兒老年人說斑鳩叫三聲要下雨,叫兩聲是要轉晴。 有些鳥是評論派:“羞”,我聽到此類聲音,不知道這灰喉山椒看到什么了,要這樣發聲。 我是陜南人,聽到竹雞的叫聲是“地主婆”。而以四川方言聽,是“扁罐罐、扁罐罐”。我知道聽鳥鳴我們多采取擬聲法,屬于音譯。秦腔與川語發音本來是大有區別的。而我自己聽一遍,又一遍,在一處聽,在另一處聽,好像聲音還真不一樣。 在什么地方聽,在什么季節聽,有時趣味與感覺差異很大。有的鳥善于模仿別的鳥鳴,不可妄斷,最好觀察到它的身影方可判斷。“嘀卜、嘀卜”是黑喉噪鹛?清唱一陣緣何改為“貴貴陽,貴貴陽”了,不是黑喉噪鹛走了,鷹鵑來了,而是黑喉噪鹛“改口”了。鳥兒還有二重唱的,有的則是大合唱。聽鳥鳴選對了地方與時間,是很容易的。比看鳥影容易。不一定見褐脅雀鹛,“吉比比,吉比比”卻能聽到。見不到棕噪鹛,還可以聽“咪哆來、咪哆來、咪咪哆來”的鳴叫。 有一件事,不可不記。那天,在草原旅游,仿佛聽見有人喊我“姐。”我一回頭,不見人。原來是一只棕頸雪雀。 我不是女的,平常有人喊我哥,喊我姐的是只鳥兒,真有意思。因為它不怕人,所以我和這個弟弟或者妹妹在一起玩了一會兒。 聽這鳥音鳥語,業余的態度,比專業的態度,趣味更多。 有多少是家常的鳥音鳥語呢?有多少則要專門去聽呢?我每天出門進門,在常走的路上聽到家常的鳥語,有時則進山專程去聽鳥語。二者有相似處,也各有獨特的感覺。無論如何,鳥鳴鳥語,各有各的可愛與別致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雲林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
新竹防爆電氣設備CCC認證單位 台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防塵罩 新竹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預防裝置高雄動力衝剪機械EMC認證單位 雲林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台中研磨輪預防裝置新竹木材加工用圓盤鋸TS標章認證單位 台北動力衝剪機械預防裝置 高雄動力衝剪機械防塵罩

arrow
arrow

    y37g8p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